Free floating

越过星辰和昼夜,格桑花开了又谢

[七队一二事]

误上升正主

背景:德云社是四九城中黑白势力的分界线。他们可以在白势力中混的如鱼得水,也可以在黑道中藐视生命。

  在德云社中有一个十分奇葩的队伍,那就是七队。要说这七队呢?是德云后起之秀,队长是鹤字,副队是九字,队员分别是九,霄,筱这三科。

  为啥要说七队奇葩嘞,让我给你讲讲吧。队长孟鹤堂,鹤字科的是经商,他穿梭在个个交际场。副队周九良,九字科的呢,刀枪棍棒那是样样精通,所以是保护孟鹤堂的。在说说这霄字科,别看人家年龄小,可人家手里有真本事啊,看看人家大师哥,人手里的电脑技术可是一等一的好,别看人长的傻,人手底下的人不是九字科养大的,就是九字科没选上的,后跟着大师兄学习黑客技术。筱字科的师傅是云字科,云字科是掌权的,筱字科慢慢的接处权贵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晚上在更新,拜拜~~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