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floating

越过星辰和昼夜,格桑花开了又谢

送你最后一朵玫瑰花[梅贤]

误上升正主

误上升正主

误上升正主 

背景:2027年同性恋合法了,被世俗承认了。

梅九亮和秦霄贤认识可以说是一个巧合。

  那天梅九亮被他母亲催婚,他来到了茶楼,等了会儿看见一个瘦的跟个竹竿一样,说:你好,我叫梅九亮。“竹竿”,说:你好呀,我叫秦霄贤。

  梅九亮从一开始是抗拒相亲,到见到秦霄贤那一刹那就确定这个人是自己可以共度余生的那个人。那种感觉很奇妙,不管是一见钟情,还是见色起意,梅九亮他都认,他就是栽了。

  他们在茶馆里聊了一个小时。梅九亮看天色不早了,说:我送你回家吧!秦霄贤看了看天色,点了点头。

  他们并没有打车,他们走在大街上路灯下,梅九亮看着秦霄贤情不自禁的说:你可真像是一个落入凡间的精灵。路过花店时梅九亮买了一朵玫瑰送给了秦霄贤。

  梅九亮回到家里对母亲说:妈妈,我觉得我喜欢上了这次的相亲对象。母亲奇怪的说:你没看我给你发的信息吗?你的相亲对象下午有事没有来。梅九亮看了看手机,呦,还真是。当时梅九亮觉得他们可能这一辈子就此错过了。

  让我们看看另一边的秦霄贤,秦霄贤也是回去以后才想起来没加vx气恼的拍了拍头,孟哥看见旋儿这样问了句:旋儿,你怎么了,遇见啥事了。秦霄贤被今天下午的事说了。孟哥表示很简单嘛,在问了秦霄贤有没有照片,秦霄贤说有,并发了过去,说了名字,孟鹤堂就让他去消息,把事说给了群里(指七队,八队里宠旋儿的)哥哥们用了一个星期就在学校里找到了梅九亮,他们派出何九华去打听打听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