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floating

越过星辰和昼夜,格桑花开了又谢

[九辫儿]江南

误上升正主

误上升正主

误上升正主

 时间:民国时期

   要说这江南,可是个好地方。这养的人个个眉间都带着点江南的浓情蜜意。

  提到江南就不得不说说那个落花人独立,微雨燕双飞,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,翩翩公子,温润如玉,翩若惊鸿,宛若游龙的公子张云雷。

  要说张云雷也算是在外面有名的角儿,不少人为了看他的戏挤破了脑袋。但张小辫儿看过了人情冷暖,见识了生离死别,看管了外面的世界,却想起了小时候在江南的逍遥自在,于是他宣布不在唱戏时,不少人都连连叹息,说:真是可惜呀,没有一睹这角儿在台上意气风发的样子。可惜这些张小辫儿都不在乎,他只想平平淡淡的过完余生。

  当他在回到江南时,一切好像都没变,但好像一切都变了。

  要说张小辫儿决定平淡的过一生时,另一边他的头号粉丝杨九郎却不好了,杨九郎是从张云雷登台以来就开始捧着他的,但在张云雷离开以后他才慢慢的意识到他好像喜欢上了张云雷,在确定以后杨九郎就开始往江南赶,在到达江南的第二天就开始打听,过了两三天终于从一个小孩子口中问出了地址。

  在第二天一早就提着礼物去了张云雷家。当杨九郎来到了门口时,深吸了一口气,敲了几下门,门缓缓打开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各位看官猜猜来开门的是谁呀!

评论

热度(10)